校园快讯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举行2024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5时37分

近日,我校党委武装部在花江校区举行2024年度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校党委武装部、校退役大学生之家和爱国国防教育协会社团骨干成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最新的征兵宣传单,详细解读国家最新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征兵政策知识展板、2023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光荣榜和2023年从学校应征入伍毕业生光荣榜,图文并茂向同学们普及征兵政策。

仪式后,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了2024年度征兵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陆军特种作战学院“湘江之光”理论宣讲服务队裴东京教授、张纯松教员作题为“无悔的青春、坚定的选择”的宣讲。各学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会上,裴东京结合个人参军成长经历从个人选择应顺应时代潮流、当前形势对青年才俊的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张纯松教员向同学们分享了选择军旅的美好前景。

活动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

(供稿:武装部 尤江蛟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