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我校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子喜获2023年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特等奖(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20时25分

4月9日,由中国制冷学会(CAR)、美国供热制冷空调工程师学会(ASHRAE)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馆)举行颁奖仪式。我校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李远羽、秦莹莹、王科茗、李阳共同设计的项目《某中级人民法院审判法庭暖通空调工程设计》荣获大赛唯一特等奖,同时获得“模拟技术应用优秀奖”和“运行策略与自动控制优秀奖”两个单项奖。本次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是尹应德、郑文亨、韩杰、葛广昊,尹应德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63所院校的63支团队报名,其中54支团队提交了有效作品。经过初审和复审两轮评比,7支团队入围答辩,角逐本届竞赛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特等奖颁奖现场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供稿:建筑与交通工程学院 于博楠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