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我校8支团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5时47分

近日,共青团中央与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名单,我校共有8支团队成功入选。


志愿服务专项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延安市委、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共同开展,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纪念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60周年,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

后续,我校入选的8支团队将按照主办方关于宣讲工作的相关要求,合理调配实践资源,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有关志愿宣讲工作。

(供稿:校团委 文如冰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