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喜报】我校原创街舞作品入选“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5时43分

近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北京舞蹈学院落下帷幕,由我校、桂林市七星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桂林市街舞协会选送的原创街舞作品《风生水起·非遗龙舟向未来》从全国60余所院校及50余个社会单位选送的近15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个优秀节目之一,并进入现场展演,是广西唯一入选的舞蹈作品。

该作品将非遗龙舟调与街舞完美融合,演绎出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担当,充分体现了我校美育育人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是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国内规格最高的青少年专业舞蹈教育成果展示活动,每三年举行一届,它不仅是舞蹈技能展示的舞台,更是舞蹈教育成果展示的平台。

展演现场(一)

展演现场(二)

证书

(供稿:校团委 王朵朵、梁明子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