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亚星官网手机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12时43分

4月9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在花江校区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唐平秋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金融工作会议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12月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领导就本次学习内容作了领学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唐平秋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要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质,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桂电落地见效,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努力在教育强国和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全面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更高品质服务广西发展。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宣传;强化监督执纪,抵御廉政风险;推进作风建设,营造和谐生态。四是要把握精髓、学深悟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深化上下功夫,在内化上下功夫,在转化上下功夫。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图文:融媒体中心 农必东 冼欣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