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我校亚星官网手机版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8日 10时05分

4月7日,我校在花江校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亚星官网手机版第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平秋,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梁启谈出席会议,会议由梁启谈主持。

唐平秋代表学校党委就切实做好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巡察是加强党内政治监督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学校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监督,推进巡察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三是要做好“同题共答”,严明纪律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树牢主动担责意识,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巡察组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切实维护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有关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意识,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唐平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不断践行巡察工作的实践要求,扎扎实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真正发挥巡察工作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为建成电子信息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梁启谈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宣布第一轮巡察工作授权任命和任务分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唐平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梁启谈主持会议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电子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文:融媒体中心 农必东 俸燕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