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电要闻

上一篇:下一篇:
热门文章

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带队赴北京邮电大学调研(图)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08时53分

4月3日,校党委书记唐平秋带队赴北京邮电大学调研。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续梅、副校长孙洪祥热情会见了唐平秋一行。我校副校长周娅,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李海鸥,党政办公室以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续梅表示,亚星官网手机版与北京邮电大学同为“四邮四电”兄弟高校,双方在长期办学实践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为国家培养电子信息人才和服务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持续共享新发展机遇。

唐平秋对北京邮电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邮电大学学科专业优势突出,人才培养特色鲜明,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在电子信息行业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新形势、新要求下,继续增进交流合作,进一步落实《北京宣言》,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教育强国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党政办 吴重江 审稿:融媒体中心 俸燕珍 冼欣宜)